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机场新建航站楼竖起“襄阳”大字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新航站楼陆侧和空侧屋顶均竖起了“襄阳”两个巨型大字。通讯员 李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娜)近日,笔者在襄阳机场新建航站楼施工现场看到,新航站楼陆侧和空侧屋顶均竖起了两个巨型大字——"襄阳",十分醒目。

  据工作人员介绍,"襄阳"大字高6米、宽4.5米,字体骨架采用不锈钢板。为确保航站楼标识字牌的统一性,"襄阳"大字的字体延用老航站楼的米芾书法字体,颜色仍为红色。12月10日晚,对标识字牌进行了发光调试。

  据悉,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正快马加鞭、紧锣密鼓的进行。截至目前,新建航站楼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近90%。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会同各施工单位全力以赴,采取各种有利措施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新航站楼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