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肖堰镇扎实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资料。通讯员 陈文亮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文亮、姚继东)12月12日上午,肖堰镇在花庄社区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并以鲜活的事例、群众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引导居民增强法制观念,远离非法集资,培养科学合理的投融资观念。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度较高,表示"树立科学理财意识,远离高利集资,维护财产安全"。

  据悉,该镇为了认真做好本次宣传日活动,会同辖区内的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印制了宣传标语5幅,宣传海报15张,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安排专业人士进行讲解,确保了宣传活动效果。同时,在活动现在将秋季防火防盗、远离毒品、道路安全等200余份宣传资料一并发放,确保在年关时节,群众牢记安全意识,喜庆幸福新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