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不满学院禁止学生出门购物 商贩堵门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讯(通讯员杜忠华、刘克兵)12月14日,因襄阳技师学院不许学生外出买东西,周边十几名商贩将学院大门堵住,不让车辆行人通过,严重影响学院的工作秩序。东津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将韩某等8人行政拘留。

  自襄阳技师学院正式运行招生以来,诺大的一个消费群体,让周边一些农户看到商机。他们在学院外搭建简易帐篷,向学院内的学生兜售一些小商品和食品。由于没有专人管理,学生随意丢弃的包装盒、方便袋和快餐餐具随处可见,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学院环境。进入12月,学院从食品安全和优化环境的角度考虑,禁止学生外出买东西,这让商贩们的生意急转直下,家家门可罗雀,无人问津。

  眼见生意没得做,这些商贩便纠集在一起,要找学院讨个说法。14日上午,学院相关领导接待了这十几家商贩,向其传达了学院整治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的决定,希望商贩们能够理解,给予支持。可商贩们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对学院的决定不依不饶,还大吵大闹。为不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学院令保卫人员将这些商贩请出了校门。没达到目的的这帮人,守在学院大门口不肯离去,并将学院大门封堵,不让车辆和行人通过,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

  东津警方接到学院的报警求助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处置。在反复劝解无效后,办案民警强行将韩某等8人带离接受调查,并于当晚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