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公交警方加大反扒力度 不让扒手“过好年”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匡艳)12月13日,惯扒黄某背一挎包,带着口罩伪装成乘客来到襄阳火车站对面的卧龙公交场站,乘坐13路公交车,乘客都朝前车门涌去,黄某也紧跟一女乘客身后拉开其背包拉链时,被公交分局便衣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岁末年初是扒窃案件的高发期,公交公安分局反扒民警提醒市民,眼下是市民外出置办年货的旺季,在外大学生、打工者也将陆续返乡,市民大多携带有现金等财物,外出乘坐公交车时一定不要拥挤,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据统计,仅12月份,襄阳公交警方破获了数起扒窃案件,抓获5名扒窃嫌疑人。公交公安分局局长金武表示,春节前后,公交警方将持续加大对扒窃案件的打击力度,不让扒手“过好年。”

(作者:  编辑:张世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