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城加大联合执法力度 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联合执法小组在执勤中  通讯员 袁威 提供 

   

联合执法小组冒着雾霾天气保护公路安全畅通 通讯员 袁威 提供 

   

合执法小组冒着雾霾天气保护公路安全畅通 通讯员 袁威 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威)12月20日,由襄城路政大队、交警直属大队、檀溪鼓楼警务平台、襄城城管局组成的整治超限超载专班,冒着雾霾天气对襄城区辖区管辖公路进行固定加流动治理,整治交通秩序,严惩超限超载行为,保护公路安全畅通,维护路产路权。

  联合执法小组在卧龙大桥、隆中高速路口、尹集超限站门口设卡拦截,并不定时对S305,S303,G207公路沿线进行流动治理。联合整治行动对恶意超限超载车辆起到了强有力的威慑作用。未发现一辆超限超载车辆,治理超载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联合执法小组将始终遵循“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应急能动,高效运转"的原则,加大以后联合执法力度,永远在路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作者:  编辑:张世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