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樊城警方雷霆出击 快速摧毁一寻衅滋事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翟磊、冷晓冰)12月15日21时40分,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局接到报警:樊城区清河路某KTV多人斗殴,现场有人受伤。

  民警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到现场展开侦查。初步查明,当晚,襄阳市樊城区王某(男,34岁)通过网络在XXX某KTV定了一个323包间,王某带两个朋友到达KTV后,误入隔壁325房间,此时,325房间内的襄城区陈某(男,25岁)正在和朋友一起唱歌。王某等人发现进错房间后,便表示歉意的离开,出门后王某感觉房间里面的气氛不对劲儿,于是再次进入该房间,双方产生口角,随后被在场人员劝离。待王某第三次在325包房外踢门时,陈某等人冲出房门,用啤酒瓶和匕首对王某进行殴打,致王某头部、腹部等处受伤。事后,陈某等人迅速逃离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协助王某送往医院抢救。

  事件发生后,襄阳警方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杨彪要求樊城公安分局限期破案,依法严惩,组织刑侦、属地派出所精干民警成立专案开展工作,固定证据。经民警调查走访得知,当晚陈某受朋友邀请,带女朋友过来唱歌。期间与王某发生口角,便电话邀约周某(男,25岁,襄城欧庙人)、刘某(男,28岁,襄城欧庙人)等人到自己包房等候,等王某再次出现后,逞强斗狠,在该KTV内对王某进行随意殴打。12月16日凌晨,随着调查的深入,该犯罪团伙内所有成员身份被一一核实。

  经线索摸排,缜密分析,12月17日晚,陈某等犯罪团伙人员正在襄阳襄城某饭店聚餐时被专案民警发现,一举抓获该团伙内6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分局杨朝晖介绍,此时正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樊城区公安分局将持续对刑事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尤其是对盗抢骗、黄赌毒和寻衅滋事等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案件,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确保樊城辖区市民人身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张世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