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南漳失控面包车对撞中巴车司机被卡 消防牵引破拆救人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交通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变形严重。 通讯员 苏晓杰、胡传宾 提供

   

消防官兵正在破车救人。通讯员 苏晓杰、胡传宾 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晓杰、胡传宾)12月20日,南漳县251省道肖堰镇邹湾村路段,由于山路弯急加之雨天路滑,一辆面包车失控与一辆中巴车迎面对撞,面包车驾驶员被困,由于山路狭窄,来往车辆被堵成了几公里的长龙,南漳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道路恢复畅通。

  中巴客车驾驶员吴师傅说,当日16时09分,他驾驶牌号为鄂FMA968中巴客车载着9名乘客从东巩镇到南漳县,当他行驶至肖堰镇邹湾村路段的一个急弯处时,突然看见一辆蓝色的面包车突然迎面朝自己撞过来,并重重的撞在了自己驾驶室的左侧,他立即询问车上乘客有没有受伤,所幸车内的9名乘客无一受伤。吴师傅立即下车查看两车情况,发现面包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他立即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求助,并联系其他车辆将乘客送至目的地。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中巴车停靠在路的一侧,紧紧的贴着路边的防护栏,一辆蓝色的五菱面包车越过黄线,车辆前部已经钻进中巴车左侧,地上散落着零部件,被困驾驶员的头部流着血,不停的剧烈挣扎着,脸上漏出痛苦的表情。救援官兵一边安慰被困驾驶员,一边利用消防车的牵引绳将面包车拉出,并利用破拆工具和剪切工具将卡住被困驾驶员的部位进行剪切破拆,10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据赶到现场的面包车驾驶员同事介绍,他们属于襄阳市五菱4S店售后的,被困驾驶员姓代,本来是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就在距离事故地点不远的位置有一辆五菱汽车由于操作不当侧翻在路边,代某是从襄阳赶过来处理事故车辆的,没成想因为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发生了事故,自己从施救者变成了被救者。

  消防官兵提醒,山路狭窄、道路崎岖、急弯多,加之雨雾天气视线受限,进山驾车一定要放慢车速,过弯时要减速慢行,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作者:  编辑:张世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