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之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审计局——谷城县南河镇东坪村
发布时间:2016-10-25 15:35: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审计局在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谷城县南河镇东坪村位于南河镇西北33公里,版图面积20.5平方公里。全村共3个村民小组,耕地面积497亩,人平0.43亩,山村面积8000多亩。村集体年收入2万元,村集体修路负债40多万。全村共有334户,1147人,党员25人,村支两委干部4人,长年在外务工人员370多人。精准贫困户143户,302人。其中:低保户101户,199人。五保户33户,33人。一般贫困户9户,28人。低保贫困户9户,44人。有帮扶潜力的贫困户18户,70人。

  按照全市五帮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襄阳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确定了“指导、引导、扶持、激励,短、中、长产业发展相结合”的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帮助村支两委制定了东坪村三年工作规划,并按年度制定帮扶工作计划,按期实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