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之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水利局——南漳县东巩镇莲花池村
发布时间:2016-10-25 16:10: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水利局工作队入户调研。

  南漳县东巩镇位于荆山山脉东端,地处襄阳、荆门、宜昌三市交界处,省道250、251及东荆路三条省道贯穿交汇,是南漳县西南的交通枢纽。莲花池村是省级贫困村,是襄阳市水利局的"精准扶贫"对口单位。该村辖五个村民小组,345户,1315人。现莲花池行政村是2002年由板凳岗村、凉水泉村和莲花池村三个村合并而成,约一半的农户为分散居住,最远住户距村委会约18里山路。

  莲花池村是2016年东巩镇唯一一家被南漳县确定的15个"出列"重点贫困村之一。按照"既要保证当年整村出列,还要保证贫困户不落一人;既要考虑当年脱贫,还要考虑长远脱贫;既要抓贫困户的一户一策,还要抓集体经济稳定增收"的路线图要求,市水利局团结一心,创新思路,全力推进莲花池村"整村出列"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