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精彩图片

谷城警方快速处置一起火灾险情

发布时间:2018-12-15 16:36:10来源:荆楚网

火灾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救援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张蛟龙)12月14日下午,谷城盛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前后街社区一户居民楼顶突然着火,请民警赶紧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出动消防车1辆,民警4人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着火的屋顶是一栋五层居民楼,不时有破碎的瓦片及火源坠落下来,紧挨着的低层房屋楼顶也被点燃,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对楼房的住户及周边群众进行疏散,防止火势蔓延伤及无辜,并赶紧联系供电部门将电源掐断。
  由于着火点位置较高,民警童辉斌、黄文培和辅警李刚等人不顾个人安危携带消防水带冲向楼顶,实施近距离灭火救援,可水带长度有限无法到达屋顶的另一侧,民警童辉斌和黄文培只好攀上楼顶的屋面进行灭火救援。
  经过40余分钟的紧急救援,在现场群众的配合下民警顺利将明火扑灭,控制住了火势,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