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治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0: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程思宇)11月6日上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工商局、县食药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城区多家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大排查,集中清查影响师生安全的隐患问题。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校园门卫值班、进出人员台账登记、监控设备运行、防护安全器材配置等方面开展“地毯式”检查,旨在强化各中小学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实。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第一时间通报至学校安全保卫负责人并责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要求校园安保人员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和巡逻力度。治安大队民警还在现场指导校园师生和安保人员紧急情况应急措施,切实提高校园内部安全防范水平。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