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民警及时出警成功消除一起火灾

发布时间:2018-11-09 17:23: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孟杨)2018年11月9日下午2时40分,谷城庙滩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禹家岗村一垃圾回收站燃起大火,请求救援。

  火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该所民警专兼职消防队立刻集结,驾驶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垃圾厂火势冲天,火苗一度窜至10余米高,且臭气冲天,现场情况万分紧急。

  此时,垃圾回收厂的负责人邓某看见民警后,立刻上前哭诉,原来这个垃圾厂是该镇最大的垃圾回收厂,厂里还积压着近20余万元货物。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开启警报,设置安全区域,组织人员疏散,将消防车开至离火场最近处,利用高压水枪迅速开始灭火。

  可大火借着风势迅速向远处蔓延,火苗窜起老高,民警又赶紧协调,调来该镇的洒水车协助灭火,经过40分钟的紧急抢救,终于将大火扑灭,邓某及其家人上前紧紧握住现场救援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据了解,自谷城庙滩派出所专兼职消防队成立以来,共出警20余次,消除危急火情3场,替群众挽回损失共计40余万元。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