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因边界纠纷打伤邻居 谷城一男子被刑拘悔不当初

发布时间:2018-11-10 15:43: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曾纪凡)家住谷城石花的男子谢某与李某本是一墙之隔的邻居,两人的房子中间隔着一条不足两米宽的过道,2018年8月23日,两人就因为这条过道大打出手,谢某竟用铁锹将李某左手手掌打成骨折,谢某也因此进了看守所。

  2018年3月,谢某和李某两人,因过道边界问题产生过纠纷,村委人员也曾去现场协调,为两家划好边界,为防止两家产生矛盾,村委人员特意交代谢某等房子建好了再建化粪池。

  谁知今年8月23日,谢某眼看房子快完工,迫不及待地准备建落水池,就用铁锹在过道中挖了起来,这一举动被李某的妻子董某看到,董某便拿着铁锹出来制止谢某,并用铁锹填埋谢某刚挖好的落水池。谢某气不打一处来,便出手打了董某,后被附近村民拉开。

  闻讯赶至的李某冲上前去打谢某,谢某发觉后用手中的铁锹还击,结果铁锹击中了李某的左手,导致李某受伤。后经检查鉴定,李某左手手掌骨折,伤情为轻伤二级,石花派出所民警进行报批立案。

  11月8日下午,民警将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谢某送往谷城县看守所刑事拘留。面对看守所的大门,谢某悔不当初,称自己当初太冲动,如果自己不动手与邻居好好谈谈,就不会将自己送进班房。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