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庙滩派出所成功处置一重大火情

发布时间:2018-11-13 17:52: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孟扬)11月12日晚11时,谷城县公安局庙滩派出所接报警称:庙滩镇“爱尚美”服装店发生火灾,请救助。

  接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发生火灾的“爱尚美”地处庙滩镇主街道,左右紧邻数十家商铺,如果任由火势蔓延,将造成难以估算的损失!民警立即在火场周围拉起警戒线,对围观的群众进行疏散,迅速集结本所专兼职消防队员,调集镇上两台洒水车参与救援,在先期妥善处置后,又与接警赶来的县消防大队联合灭火。经过50余分钟的紧张破拆、灭火,火情终于凌晨0时15分被彻底扑灭。据初步估算,失火店铺损失约30余万元,由于该所处置得力,火势未向周边商铺蔓延,成功处置一起重大火情隐患,避免了人民群众财产遭受更大的损失。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