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严查酒驾助推“百日安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7:56: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军华)为有效预防因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谷城交警大队积极动员,周密部署,于11月19日组织警力集中开展了统一行动,掀起了冬季新一轮的酒驾整治高潮。

谷城交警严查酒驾助推“百日安全行动”。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严查酒驾助推“百日安全行动”。通讯员供图

  行动当天,县交警大队各中队在各自辖区的重点路段设立检查卡点开展整治酒驾违法行为,把小型汽车、两轮摩托车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人,现场用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测试,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全面固定证据,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当天,谷城交警共出动警力28人,警车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8起,有力助推“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