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受伤网逃来办证 触发警报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8-11-19 18:03: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程思宇)近日,一名网上逃犯在谷城县公安局户政大厅办理业务时被警方当场识破身份并抓获。

  11月14日一大早,该局办证大厅迎来两名群众,一青年男子搀扶着一位受伤男子前来办理业务,户籍辅警黄明月赶紧上前询问,在交谈中得知受伤男子杨某身份证件丢失,因住院需要补办一张临时身份证用来办理医保业务。

  黄明月在为杨某办理临时身份证业务时系统却发出警报,黄明月高度警觉,遂通过人口系统查询得知受伤男子杨某系交通肇事网上逃犯。黄明月一边稳住两人,一边将情况进行上报,随后赶到的民警当场将杨某抓获。

  经查,2018年8月24日,杨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将一名行人撞倒后逃逸。目前,该案已移交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侦办。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