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半年逃亡无一日心安 一朝自首吃睡皆轻松

发布时间:2018-11-22 17:48: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黄金旭)11月20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网上逃犯余某(女,30岁)在逃亡了近大半年后,得知昔日的同伙均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不堪忍受“逃亡”的巨大压力,主动前往谷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刑警中队投案自首。

 

  2018年2月,余某与前夫邱某、王某等人,在谷城县银城大道一娱乐场所消费时,对服务人员提出无理要求,服务生被逼之下满足余某等人的要求后,几人还觉不过瘾,对服务员拳打脚踢。不仅如此,余某一行人走出包间后,又对从隔壁包间出来的赵某等人进行拳打脚踢,导致赵某等人受伤。

  谷城城关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快速锁定了涉案嫌疑人,经过大量摸排、布控、上网追逃,先后共抓捕了涉案犯罪嫌疑人邱某、李某、王某等人,仅涉案人员余某一人在逃。近日,余某在得知其同伙都被抓获以后,自知难逃法网,心理防线彻底崩溃,遂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这大半年来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过,东躲西藏的日子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半夜经常从梦中惊醒过来,梦见警察来抓自己,天天都在惶恐中度过,体重都减轻了。”余某在向民警坦白案件后轻松的说道。

  目前,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