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南漳警方深入校园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18:16: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春生 黎委)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南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认真组织民警进校园开展法制教育讲座活动。

  11月21日下午,该所民警深入辖区职教中心开展法制教育讲座。会上,民警结合当前发生在身边的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表现特点、主要原因、预防和矫正等方面进行授课,教育青少年远离违法犯罪,并讲述了当遭受不法侵害时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自我保护等知识。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