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7:3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为全力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谷城交警三中队组织民(辅)警和交管路长深入辖区街道、学校和客运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以讲事故解法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街道群众、学校师生及客车货车驾驶员宣传了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还讲解了驾驶证和车辆违章查询、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流程、车辆检测年审等知识,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管理意识。

  不仅如此,交管路长深入辖区向农村居民普及交通道路安全知识以及农村道路安全驾车和紧急情况处置常识,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提高了普通群众对于应付突发道路交通风险的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