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客货混装塞满车 交警拦停来卸“祸”

发布时间:2018-12-06 17:48: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12月6日上午9时许,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在303省道执勤过程中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厢内塞满了各种货物,座位和空隙都被塞得满满当当。

客货混装塞满车。通讯员供图

面包车司机。通讯员供图

  见此情形,执勤民警上前对面包车司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客货混装车内物品遮挡视线,严重影响驾驶员驾驶安全,如果后方有情况发生时,驾驶员根本不能及时发现并躲避,让面包车司机清楚认识到客货混装违法行为的隐患及危害性。最后,民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人予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要求将货物转运。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客货混装不仅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装载货物一定要使用正规的货物运输车辆,切莫只图省钱、省事儿。同时,谷城交警也将严查客货混装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