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查获一起未悬挂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为推进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切实加强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谷城交警加大对路面交通秩序整治管控工作。

加大对路面交通秩序整治管控。 通讯员 供图

  12月7日下午,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对303省道进行巡查时,发现一辆无牌的白色轻型普通货车停在茨河镇一家超市门口,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司机竟不在车上,车后厢坐着4个人,民警遂上前让4人赶紧下车。而货车司机发现交警查车后躲了起来,民警无奈之下只好先将货车进行拖移,并告知乘车人员转告该车驾驶员立即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12月8日,货车司机周某主动到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受处理,据周某交代,这辆货车有车牌,但是前段时间螺丝脱落号牌掉了,该车天天在工地使用,不挂车牌也可以防止被交警查获,所以就没有将车牌装上,现在货车被查自己也非常后悔,并保证绝不再犯。随后,民警在周某的货车内找到了货车车牌。

  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周某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告知周某在15日之内到当地的交管部门进行学习考试,将车牌进行加固,今后行驶过程中要以自身安全为重,严禁货车载人行为。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