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疯狗发狂咬伤多人 民警及时将其捕杀

发布时间:2018-12-17 11:21: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祖军)近日,一条疯狗闯进居民院子咬伤多人被谷城民警当场击毙,疯狗伤人的安全隐患被彻底消除,附近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12月15日,谷城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接警,在辖区东升社区居民院子闯入一条疯狗,不仅咬死多只家禽还咬伤多人,请民警立即前往处置。

  接警后,该所民警张红波、谢杨等4人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疯狗躲藏在一处无人居住的房屋内,便采用竹杆将疯狗诱至房屋院子中,一边吸引疯狗的注意,一边瞄准后果断开枪将其击伤,疯狗受伤后再次逃至房屋内,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持铁铣冲进室内搜寻受伤疯狗,将其击伤致死妥善安置。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如果发现类似疯狗要迅速远离,以防被咬,并第一时间报警。如果一旦发生家犬或家畜被疯狗咬伤,也要及时进行处理,避免险情扩散,人被疯狗咬伤后应当立刻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处理伤口,并按规定注射狂犬疫苗。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