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雾天三轮车不慎侧翻 巧遇民警及时来救助

发布时间:2018-12-20 17:31: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12月20日上午7时许,谷城大雾弥漫,庙滩镇居民张某骑上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准备上街买东西,由于雾天视线不良操作不当,电动三轮车刚启动就冲向路边的斜坡发生了侧翻,幸好张某及时跳车,没有发生大碍。

侧翻的三轮车。通讯员供图

民警安排救助。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三中队正沿辖区道路执行巡逻任务,发现路边侧翻的电动车,立即下车查看。了解情况后,中队长陆翔便开始安排救助,由辅警吴双开警车在路面上把三轮车往上拽,民警陆翔、周晶晶及车主在陡坡下往上推,几人合力成功将事故三轮车拖移至路面安全地段。

  谷城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雨雾天气驾车的诀窍就是“慢字驶得万年船”,上车前记得检查喇叭和灯光是否能正常使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雾天行车请一定要“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