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醉酒男子街头“练武” 民警“陪练”帮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4: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张蛟龙)12月23日下午,在谷城盛康镇文化宫附近,一醉酒男子捡起石块不停地挥舞着,在路边练起“武功”,引来周边群众围观。

醉酒男子。通讯员供图

民警将“醉汉”交给家人带回。通讯员供图

  接到报警后,盛康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了这名醉酒男子,只见他手中拿着一块水泥石块,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什么,身体左右摇摆,手里拿着石块挥来挥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劝阻,可该男子满嘴酒气,根本无法正常交流。

  民警开始对周边进行走访,打听该男子的身份,却一无所获,无奈民警只好为其买来矿泉水进行醒酒,可该男子还是不肯配合。若继续逗留在街上,恐误伤行人,情急之下民警遂配合该男子进行“练武”,几经周折终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照看,后通过该男子的手机联系上其家人,把他交给家人带回。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