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好市民捡钱包拾金不昧 民警巧用微信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8-12-26 17:29: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祖军)近日,谷城一小伙在外面活动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5张银行卡和一个驾驶证,在等待失主认领无果后,向城关派出所民警求助,希望能找到失主物归原主。

  接到求助后,该所值班民警通过失主驾驶证的信息进行查询,可平台信息中的电话住址却早已变更,民警赶到户籍显示的地址时扑了空,没有查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只好把拾物招领信息发至微信工作群,发动全所人员寻找失主。

  在民警将信息发至微信工作群时,群内一民警得知情况后,通过查询系统快速查找到失主关系人的电话,该所民警赶紧与关系人取得联系,终于把丢失的钱包交还给了失主。原来,失主刘先生丢失钱包已有两天,正心急不已,失而复得的钱包,连连向民警致谢。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