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警方全力保障雪天山区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27 17:44: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谭承旭)12月27日,谷城再次迎来冰雪天气,辖区道路特别是山区道路均有不同程度积雪,路面湿滑,给出行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全力保障雪天山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供图

全力保障雪天山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供图

  为确保雪天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谷城赵湾派出所全员七点上路,对辖区重点路段加强管控力度。在巡查至赵湾“龙王坪”路段时,民警发现一小车因路况不发生侧滑,遂立即下车将侧滑车辆推移到安全地段,并为该车装上防滑链。

  谷城警方提醒,雨雪天气请驾驶员出行务必做好防滑、防冻措施,必要时安装防滑链,时刻注意减速慢行,缓慢刹车,遇积雪道路,做到慢、稳、礼、让,确保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