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警方开展雪天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6:37: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谭承旭)1月9日夜间,一场大雪悄悄将谷城赵湾乡覆盖,积雪结冰导致路面湿滑,给辖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给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谷城赵湾派出所根据辖区道路特点,扎实开展雪天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雪天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讯员供图

雪天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讯员供图

  排查中,该所组织警力在辖区上下山路口、弯道较大处和桥梁、学校等重要路段采取现场指挥、口头提示、巡逻警示和及时清理道路积雪积冰等多种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疏导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积雪积冰路段及时进行撒盐、填土快速清除措施。同时,对辖区4辆客车实行交通管制,在微信、QQ群中发布道路实况信息,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尽量避开雪天出行;若确实需要出行,提醒驾驶员和行人要结伴同行、文明驾驶、安全慢行,尤其在拐弯窄路通行时要仔细观察、缓行慢过。

  此次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5处,不仅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