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及时处置一起货车自燃紧急事件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0: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军华)1月11日11时许,谷城交警大队教导员刘彦军带领民警在谷城庙滩督导工作时,途经303省道茶庵村路段,突然发现路边有一货车着火,于是迅速停车拨打119报警,同时展开救援,并利用警车内灭火器对着火车辆进行灭火,同时向过往客车请求救援,刘彦军和客车司机一起对着火货车进行灭火,货车火势被逐渐控制。
自燃的货车。通讯员供图
火灾现场救援。通讯员供图
 
  可谁知,火势蔓延到货车油箱产生爆炸,火势又再次升起,一货车上的干树皮眼看要被点燃,此时小型灭火器已用完,随着火势越来越大,火情已无法控制。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刘彦军赶紧组织民警对现场进行封锁,直到消防救援队赶到火灾现场。
 
  在消防队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起火的货车进行施救,待火势得到控制后,又组织民警及时疏导交通,确保了该起事故的成功处置。
 
  经查,当天上午驾驶员郭某用货车拉了一车树皮从庙滩到城关,在行至303省道茶庵村路段车辆突然发生自燃,郭某赶紧跳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