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男子高速逆向行驶 违规行驶被扣光12分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1: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艳)1月11日10时许,谷城高警交警巡逻至大薤山收费站处时,发现一辆鄂CXXX13轻型普通货车在谷竹高速66公里的行匝道外逆向行驶,民警立即停车将该车截停并将驾驶员黄某带回中队。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黄某(男,湖北省丹江口市人)到谷城县紫金镇拉货,准备从紫金高速收费站往丹江方向行驶,刚上高速就发现走错方向,为了省事黄某竟就地掉头返回,改道向丹江方向行驶,谁知刚走不远就被巡逻交警当场查获。
 
  交警对驾驶员黄某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交通法规,在高速公路上逆行,黄某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