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警方圆满完成五山“系列年俗文化”活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9-01-19 16:38: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武魁)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7日,谷城五山镇堰河村先后举办了“襄阳市第四届乡村旅游年货节暨五山镇第六届年俗文化节”、“五山镇第二届最炫广场舞”、“五山九牛评选”、“过腊八节·吃百家宴”和“襄阳春晚五山分会场”等系列活动。活动密度大、时间跨度长、现场参与人数多、安保任务较重。谷城五山派出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警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文化节现场。通讯员供图

 

文化节现场安保工作。通讯员供图

  谷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五山系列活动的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安保方案,做到万无一失。在县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反恐大队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五山派出所及时调整安保部署,实现了无交通拥堵、无安全事故、无案事件发生和涉警负面舆论炒作。

  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余人,全体执勤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保持严整的警察警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认真疏导群众及维护好活动现场的秩序与交通秩序,展现了谷城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级领导、与会嘉宾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