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醉汉寻妻失足落水 民警救助将其送回

发布时间:2019-01-19 17:07: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祖军)1月17日中午,谷城城关镇居民严某和朋友在外吃饭,喝的酩酊大醉,一路摇摇晃晃回到家中,发现妻子却不在家。

  严某打听后得知,妻子去附近一河边洗衣服,醉的不省人事的严某又一路来到河边,可此时严某的妻子早已洗完衣服回到家中,夫妻二人擦肩而过。

  严某来到河边没有看见妻子,浑身无力的他实在难以支撑,不慎失足跌落冰冷的河水中,渐渐地严某在水中越陷越深,刺骨的河水快淹没他的颈部。

 民警救助男子。通讯员供图

  严某求助无望,情况异常危险,刚巧回到家的妻子听说丈夫喝醉后去了河边,赶紧跑至河边寻找,看见丈夫已落入河中,遂使出浑身力气将其拖至岸上,但严某已无法正常站立瘫在地上,无奈之下妻子只好报警求助。

  城关派出所值班巡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严某浑身湿透,满身酒气,满嘴酒话,语无伦次,甚至大叫让警察把他逮走,让在场民警哭笑不得。民警只好将醉汉扶起走向河提,可仅有十余步的台阶,民警架着严某硬是走了20余分钟,终于将醉酒落水的严某送回家。

  民警也借此提醒广大居民:亲朋好友聚会时推杯换盏无可厚非,但酒精有害身体健康,切莫过度饮酒。如有醉酒情况发生,同行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护其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因饮酒过度引发悲剧事件。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