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举行2019春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22 16:12: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 为切实落实今年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19年1月21日上午,谷城县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交警三中队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民辅警要高度重视,全警参战,通过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教育提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等措施,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交警大队民警组织客运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有序开展春运工作,牢记职责,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春运环境。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