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七旬老翁驾车坠河 谷城交警驰援救助

发布时间:2019-01-22 16:55: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1月21日上午9时,谷城许庙滩镇黄畈小河桥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在上坡路段操作不当,发生溜坡掉进路边河沟里,导致驾驶员受伤。

溜坡掉进路边河沟里的电动三轮车。通讯员供图

民警救助老人。通讯员供图

民警救助老人。通讯员供图

  接警后,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红色电动三轮车掉在河沟里,且驾驶员还困在驾驶室。民警立即把被困人员从车内救出,和120急救人员一起把受伤人员安全送走,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据了解,受伤的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今年76岁,且患有白内障,当天上午,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行至黄畈小河桥路段上坡处时,由于年龄大、反应慢、视力差,在避让车辆过程中操作不当发生溜坡,导致电动三轮车掉进路边河沟里,所幸老人没有生命危险,及时送至医院救治。

  谷城交警提醒:随着老人年龄的增长,视力、听力等都会受到影响,老人开车时反应不如年轻人快,老年人日常出行时要根据自己的生理年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