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整治电动三轮车为平安春运“热身”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8: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军华)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电动三轮车管理工作,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春运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3日,谷城交警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治理现场。通讯员 供图

  当天上午,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人流、车流密集路口路段进行严密监控,重点查处电动三轮车无证驾驶、违规加装动力装置、不按车道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共开处简易处罚单17张,整治效果明显。

  整治期间,县交警大队在做好严管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电动三轮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整治行动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还将继续进行,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为平安春运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