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九旬老人深夜走失 谷城民警数小时帮寻回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9: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谭承旭)1月23日晚,谷城赵湾派出所接到辖区桃庄村章某的报警求助电话,章某称自己年过九旬的父亲已经走失快一天了,十分担心,害怕老人出现意外,请民警帮忙寻找。

送老人回家。 通讯员 供图

  民警了解得知,走失老人今年91岁,患有老年痴呆,白天老人从搬迁不久的新家出门后,直到中午也没回家,家人四处寻找也未果。虽然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是在这数九寒天里,赵湾的夜晚还是格外的冷,一想到这,民警和家属内心都十分焦急。

  民警赶紧与周边居民联系,一起寻找走失的高龄老人,经过数小时的寻找,当晚9时许,民警终于在4公里外找到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

  原来,当天艳阳高照,老人趁着天气好,便想去自己的老屋看看,谁知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体力不支的老人只好瘫坐在一处荒地中。眼看天色越来越晚,饥寒交迫的老人等来的前来寻找的民警,在民警和家属的搀扶下,终于把老人送回了新家。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