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客运中巴航空路不得随意上下客 违章三次将被停运三天
发布时间:2016-06-20 16:40: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胥磊、王涛、肖斌)6月20日,笔者从襄州区运管所了解到,航空路沿线不能随意上下客,客运中巴车必须在规定的场(站)上下客,违者将会受到处罚。

  据了解,2016年1月襄州区航空路整治工程完工后,道路通行条件得到了改善,可客运中巴车却成为路上“堵”点、“乱”点。市区发往峪山镇、黄龙镇等方向的客运中巴车在航空路随意上下客,部分车辆占用公交站台、非机动车道长时间等客、揽客,影响了其他车辆、行人的通行。

  针对上述情况,从4月开始襄州区运管部门抽调4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8个稽查专班,不分休息日沿航空路巡查。在航空路清河一桥至六两河大桥段,运管部门对随意上下客的违章中巴车进行网上锁定,对驾驶员个人进行扣分、罚款,违章三次以上的,车辆停运三天,驾驶员整改学习,且所属公司本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将被扣分。

  另悉,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襄州运管部门已上网锁定6辆违章客运中巴车,1辆客运中巴车被责令停运三天。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