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唐城暑期欢乐季即将起航 海底总动员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16-07-11 16:29: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水上乐园

海狮表演

漂亮的珊瑚群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7月11日,记者从中国唐城获悉,襄阳唐城景区暑期欢乐季即将拉开序幕,这里有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刺激好玩的水上乐园,还有酷炫的机器人动漫展。

  作为三线内陆城市的襄阳,海洋是每个孩子和家长最向往的旅游目标,五彩缤纷的海洋生物、雄壮威猛的海狮、古灵精怪的海马、老态成熟的海豹、逗人捧腹的海豚,还有震撼人心的珊瑚礁,巧夺天工的模拟海底世界,让很多向往大海的家长和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海洋风情。

  为了让孩子们真正的消暑降温,在大自然中享受海水带来的快乐,唐城还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设备,为家长与孩子提供共同参与的水上体验,让市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古朴唐城与水上乐园的曼妙灵动。

  而针对孩子们酷爱动漫高科技的特点,暑期欢乐季期间,唐城还将有酷炫时尚的机器人动漫展,这些来自国际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将让襄阳的孩子们第一次感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独特魅力,动漫人物、游戏机器人、甚至变形金刚,都能与市民进行语言交流,还能唱歌跳舞。

  而据唐城项目负责人介绍,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电影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唐城景区正式开机,作为为电影开机而打造的唐城暑期娱乐项目,将会让更多本地市民参与和关注襄阳的首部国际电影,成为襄阳文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作者:  编辑:白菲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