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直机关开展“千名党员关怀”行动 走访慰问千名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6-07-12 15:58: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军、董双)7月12日,笔者了解到,襄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千名党员关怀行动”,走访慰问千名困难党员,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近年来,襄阳市直机关工委不断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摸排本部门本系统困难党员情况,建立完善机关困难党员台账,每月5日前与机关党建工作电子台账一并上报,实时掌握困难党员情况;坚持在春节、建党节等特殊时间节点到市直机关及所联系的社区、乡镇开展“千名党员关怀行动”活动,给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坚持每年开展党员思想状况大调研,掌握党员思想动态,为机关党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干部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提供指导意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