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一“假校车”超载被查扣 超员率高达168%
发布时间:2016-09-22 17:41: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交警正在安排孩子们转移到车外。通讯员 邓丽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9月21日,南漳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违规超载接送幼儿园孩子的中型普通客车。

  当日下午4点半,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黄色中型普通客车里人头攒动,从车窗外可以看到车内全是孩子,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将车内的孩子一一转移到车外。经过清点,发现这辆车内共载有49名孩子,加上一名老师,一名驾驶员,一共51人,足足超员32人,超载达168%。

  经查,驾驶人王某就是幼儿园负责人,幼儿园本有两辆校车,为了节省开支,王某就用了这辆客车送孩子回家,民警立即要求幼儿园校车过来将孩子们直接转运回家。随后,民警将该车辆暂扣回大队,并直接将该驾驶员违法行为登记上网。

  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