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襄阳分赛区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6-09-23 17:1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足球联赛现场气氛热烈。通讯员 张世鑫 摄

随州洪山学校和十堰竹溪实验中学足球小将对战中。通讯员 张世鑫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9月23日,为期6天的"2016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襄阳分赛区)"开幕仪式在襄阳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襄阳、十堰、孝感、随州四个省内城市的初中、高中生参赛。

  开幕战对阵双方是初中组随州洪山学校和十堰竹溪实验中学。随着比赛哨声响起,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运球、传球、进攻、防守,两支球队都展示了娴熟的动作技巧,比赛在一次次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射门中达到高潮,赛场边的观众更是热血沸腾,尽情欢呼。

  本场比赛的监督程良斌告诉记者,本次襄阳赛区共有3个比赛场地,分别为体育运动中心、诸葛亮中学、第二十中学。分为男女初中和男女高中进行分组比赛,比赛结果将在28日揭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