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警方举办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指出安全靠人民
发布时间:2016-09-23 17:45: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正在讲解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通讯员 汤洁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汤洁、陈彬)9月22日上午,宜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在紫盖山广场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该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互联网安全法律法规,并针对当前网络诈骗热点,以案说法,讲解预防网络诈骗的措施,提出安全上网的建议等,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余先生说,"现在电信网络诈骗防不胜防,我也曾接到过诈骗电话,今天公安民警一宣传,心里有了底,不会再轻易上当了。"

  当天,民警发放防范网络诈骗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