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急救中心东津急救站正式运行 为新区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6-09-09 18:10: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艳敏)9月9日上午,襄阳市急救中心东津急救站正式运行,该急救站位于襄阳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东津急救站的建立意味着东津新区范围内的市民若需要急救,等候救护车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市急救中心自2007年12月1日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发展,现有急救站7个,分别位于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区、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市中心医院北区、市东风医院、市惠民医院、477医院襄城院区、中心医院东津院区。

  这7个急救站由市120指挥中心"统一受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主要承担襄阳市日常院前急救、公共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重大活动及重要节假日医疗保障等任务。急救站点的增多,急救力量的增强,当病人需要院前急救时无车可派的情况将大大减少,市民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危重病人的生命安全将得到有力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