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无证驾驶司机肇事逃逸 被警方十六小时连夜抓捕归案
发布时间:2016-10-10 16:1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10月7日晚上21时许,襄阳市襄州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襄州区观光路张家集镇何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3名行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襄州警方经过寻踪觅迹,连夜侦破,16小时后抓获肇事司机。

  据悉,当日值班民警樊其军、洪军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勘查发现事故中一名年纪较大的女性已当场死亡,另两名年轻女性伤势严重。民警一边安排救治伤员,一边固定现场证据并走访知情人。交警大队长顾勇得知案情后,连夜成立破案专班,要求限时破案。据现场目击证人反映,肇事车是一辆黑色轿车,尾号是“7**”;在事发现场,民警还发现一个残缺的机动车后视镜。

  根据这两条重要线索,专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连夜查看沿途的监控视频;另一路查找后视镜的来源。经过仔细查看,民警最终在唐白河大桥襄阳至双沟方向发现疑似肇事车辆。监控视频记录该车辆经过大桥的时间与事故发生时间十分吻合,更巧的是,车牌尾号也和目击者看到的一致。民警对该车进行重点调查的同时,对驾驶员宋某传唤至交警大队。8日下午,民警专门邀请了痕迹检验专家对肇事车辆进行检验,结果认定现场遗留的后视镜正是该车的右后视镜。

  在铁证面前宋某承认了7日晚驾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经查,今年5月18日,宋某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7日案发时,宋某属于无证驾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