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低头族注意! 女子低头玩手机脚下打滑脚趾被卡门缝
发布时间:2016-12-08 17:25: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员正在拆卸大门。通讯员 苏晓杰 摄

被卡女子。通讯员 苏晓杰 摄

被卡女子被救出,准备送往医院。通讯员 苏晓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晓杰)12月7日凌晨01时51分,襄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襄州区民发世纪城滚石娱乐KTV一女子上完厕所后只顾低着头玩手机,在回包房时没注意,突然脚下打滑摔倒在地,左脚大脚趾被卡在门缝下面,顿时鲜血直流,情况十分紧急。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2时10分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立即查看了情况,发现该女子的脚指头被卡在铝合金门下面的间隙中,而且被卡多时,左脚跟上部已经开始红肿,伤口处有血流出。消防官兵在操作的过程中女子情绪特别激动,官兵们一边转移她的注意力,一边通过了解铝合金门的构造和被卡情况,利用手动螺丝刀将门进行拆卸。两名消防官兵互相辅助小心翼翼地抬起门,以防止造成二次伤害。门的上部分拆卸后门间隙变大,官兵们见此立即将女子的脚指头取了出来,让守候在旁的经理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该女子被送往了市医院。

  据了解,被卡女子为公司员工,穿的是拖鞋,上完厕所回包房时,光顾着低头玩手机,没看前方情况,左脚往前迈的过程中一滑,脚指头便被眼前的包房门KTV "咬"住了,紧急之下周围群众只得报了警。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