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东巩镇首批贫困户喜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6-12-22 18:3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镇党委书记胡安海给贫困户交钥匙。  通讯员 向德华 摄

   

镇长何大福给贫困户交钥匙。  通讯员 向德华 摄

   

贫困户正在贴对联。  通讯员 向德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友昌、何道权、向德华)两栋四间两层徽派楼房、一栋三间平房座落在峨眉山脚下的南漳县东巩镇王家畈村五组,新落成的青瓦白墙房屋显得气派耀眼、十分醒目,屋前是水泥场地,房屋通电,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生活十分方便。原来这是东巩镇王家畈村为贫困户新建的住房。

  “党建新房显大智,民振雄心奔小康 ”“住新居喜上眉梢,享党恩乐在其中”“扶贫扶智扶到人,精准精确精到户”。12月20日上午,东巩镇王家畈村杨店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十分热闹,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该易地安置点的7户贫困户在新房门上贴上了大红的对联,首批15人搬入了新房,标志着该镇易地安置贫困户将分批分批喜迁新居。

  入住现场和谐温馨,处处洋溢着喜气,欢声笑语不断,镇党委书记胡安海、镇长何大福和王家畈村党支部书记向发平为贫困户送上了钥匙,驻村扶贫工作队还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现场气氛融融,干群俨然成为一家人。

  贫困户闫正乾激动地说:“现在受党和政府的大恩,不然我们不可能住这么好的屋,不可能有这样的幸福日子,我们做梦都没有想到,我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过去我们在‘穷窝’里,几辈子人累死累活,仅够吃饱,住不好,现在住上了新房,还有各项产业发展扶持,我现在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会牢记这份恩情,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争取早日脱贫。”

  镇党委书记胡安海希望贫困群众要牢记党恩,要以入住新房为新的起点,去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希望贫困群众在入住新房以后,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尽快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发展生产,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建美好幸福的生活。

(作者:  编辑:张世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