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博艺苑丙申年相声曲艺封箱演出1月21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9 09:20: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潇)文博社又名文博艺苑,由相声泰斗马三立先生第三代、中国相声第七代王文博先生(王伯华)2014年在襄阳创立,通过数年不懈努力,文博社将相声这门源自北方的语言类艺术在襄阳传承发扬。文博社艺术创作上紧贴社会现象和网络热点,不断将襄阳本土元素揉捏融合在相声作品中。2017年1月21日文博社将在襄阳剧院进行丙申年相声曲艺封箱专场演出,国宝级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宝珠先生也将莅临现场为曲艺文化在襄阳传播助力。

  历年的封/开箱演出都是文博社最为精彩的演出,相比日常的小剧场演出而言,封/开箱演出形式将更加多样、内容更加新颖、演员阵容也将更加强大。通过王文博先生率领的文博社演员队伍,在岁末和年初通过相声这门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欢乐。在春节的氛围中,以相声为主线的曲艺类演出更接地气,能够更直接有效的将欢乐的氛围营造,是一种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