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警方在辖区开展“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09:01: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月10日,襄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俊虎检查督导樊城公安分局110宣传活动,并向现场群众征求意见。通讯员 高玉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冷晓冰)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樊城警方在辖区人民广场开展主题为“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的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期,樊城警方创新宣传形式,利用樊城公安官方微博和公众微信号,普及110报警服务台的相关知识,与网友开展互动。

  1月9日,各警务平台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1月10日上午,分局指挥中心牵头,在樊城人民广场上街宣传,现场布置了咨询处、宣传展板,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的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110接处警工作的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等;普及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以及遭遇恐怖袭击时的现场逃生、自救等自身安全防范常识,提高市民鉴别、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和意识。

  现场共发放“110”宣传及反恐防恐知识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