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节后安排部署新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6 18:45: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 2月4日上午,张家集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春工作,动员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肯干,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该镇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讲话。镇长李新星指出,在节后召开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部署会,更是动员会。今年以来,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转变工作作风问题,以对党委政府、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她强调,在今年的工作中,主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没有规则,无以方圆”,组织镇机关干部成立巡察办,对机关考勤、每周一访、包村干部包村等日常工作,进行不定期巡察,树立对规章制度的敬畏感,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振奋起来,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中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姿态,讲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发扬“敢碰、敢管”的精神,不断促进全镇工作作风的有力转变。三是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劲头扎实工作。各部门要树立责任心、提升精气神、发挥创造性,敢于攻坚克难、直面矛盾,切实做到扑下身子,做到统筹全面、合理安排,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