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推进农业特色发展打造现代农业明星镇
发布时间:2017-02-09 15:44: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潘峰、尚星)近日,张家集镇党委书记刘雪飞、镇长李新星率领该镇农口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田间地头,调研该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着力打造循环农业和绿色无公害蔬菜板块。

  刘雪飞等同志先后查看了邵棚村绿色循环生态农业、韩集村绿色无公害土豆和孟集村绿色无公害大白菜基地。每到一处,刘雪飞同志都下到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并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地的发展现状、规模产量、种植技术等情况。刘雪飞表示,该镇农业产业发展有基础、有特色、有亮点,鼓励农户们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因地制宜,努力将基地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出自己的品牌。

  张家集镇是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马铃薯生产名镇、生姜种植百年镇和现代粮食高产示范镇,农业种养和农产品加工发展的空间及潜力巨大,在发展特色农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张家集镇被纳入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核心区,张家集镇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各种基础设施都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该镇围绕“打造千亿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的目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绿色、优质、高效、生态”的现代农业,努力打造现代农业明星镇。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