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车辆被困涵洞积水处 襄阳消防水中救出货车司机
发布时间:2017-03-14 09:30: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被困人员获救。 通讯员 苏晓杰 提供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晓杰)3月13日上午10时44分,襄阳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襄城区欧庙7号路涵洞车被淹有人被困,水位逐渐上涨,情况危急,襄阳消防迅速出动1台消防车,6名官兵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事故现场,两辆货车被积水困在涵洞内,积水已经淹没大半车身,目测积水深度应该在一米五左右,货车只露出车顶,被困人员爬到车顶,情绪比较稳定,看到消防人员赶到便大声求救。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利用六米拉梯从栏杆架设到车上实施救援,一组使用导向绳与防坠落装置实施营救,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奋战,成功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事后,消防官兵询问被困人员得知:由于货车较高,视线不够清楚,当自己将车子行驶入涵洞,发现情况不对后,想往回倒车时,车辆发动机已被积水浸熄火了,车辆不停地向涵洞底部滑,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群众:连续降雨造成多路段积水较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行驶,路遇积水路段,应当停车查看,确认安全后,低速平稳通过。

(作者:  编辑:刘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